可能有精靈語有雷,有單純的父愛(?)
配對:T/L,父子配對無攻受
這應該非常大眾向,所以可以配著下午茶一起食用。

Legolas=勒苟拉斯,幽暗密林王子。
Thranduil=瑟蘭督伊,第二代幽暗密林王。
Galion=加立安,幽暗密林王國總管。
Glorfindel=葛羅芬戴爾,瑞文戴爾軍隊統領。

 

 

瑟蘭督伊慵懶的坐在自己的鹿角王座上,在他的指示下,身旁的侍衛也很識相的一一退下。
在幽暗密林這邊,他們不擔心他們的王會被外界的一切傷害,更別提自己林內的大蜘蛛怪物了。
那些在瑟蘭督伊的眼裡幾乎是自己拿著一把劍就能解決的問題。

但今天自己面對的似乎不是一刀一劍就能解決的麻煩。

「Ada。」

身後看似有些期待又有些冷漠的聲音從自己的肩頭溜進耳朵裡,
瑟蘭督伊知道他會來自己的面前,他知道。

無論何時,這個在自己眼裡長不大的幼子在他的心上亂竄,
跟他的兄長不同,他無法預期這個年輕的精靈有什麼樣的行動,
或許看他不見人影的下一刻,自己的寶箱庫就被這調皮的傢伙打開什麼的。
瑟蘭督伊默默的閉上了眼。

「Ada...」
身後的聲音因為自己的不回應而顯得有點焦急,
但是回應了又能做什麼呢,
他在這裡的生活,瑟蘭督伊能給的都給了,唯一只有他的夢想,
小小的夢想。
瑟蘭督伊絕不讓步。

 

 

「Ada,聽說有個從其他地方過來的精靈,我可以去看看他嗎?」
瑟蘭督伊低頭見到拉著自己衣角懇求著自己的小王子,
瑟蘭督伊皺了皺眉頭,說道:「Ada很忙,不過你不要給別人添了麻煩。」

所以Ada是答應了嗎?
小王子臉上露出喜悅,連忙放開了瑟蘭督伊的衣角,便跌跌撞撞的奔向花園,尋找著自己沒見過的面孔。

事後想想,自己到底是說錯了哪句話而導致這樣的局面,
瑟蘭督伊回過神才發現在自己心上亂竄的小麻煩已經站在自己的鹿角王位前。

 

 

「Ada,我可以出去走走嗎?」

「你要走去哪裡?」
「.......幽暗密林以外的地方。」

瑟蘭督伊見到眼前的小麻煩抿了抿嘴角,看似非常無助的求情。
「不行。」

「為什麼?從以前聽你說外面很危險,要學會保護自己,我練好箭術後,你又跟我說年紀太小,現在我已經一千五百歲了,Ada...」
「不行。」

「你不喜歡我出遠門嗎?」
「沒錯。」

「你討厭我嗎?」
「......」
瑟蘭督伊思考了一會,才發現眼前剛剛的小災難已經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如果他沒聽錯的話,那團小災難正躲在柱子後啜泣。
偏偏瑟蘭督伊就是這樣的一位父親:等小孩哭完了才會走他到身前,表達看似關心的漠不關心。

可是要怎麼讓這樣的父親當著自己至親兒子的面,說出
「因為愛你而不希望你這麼早離開?」這種話?

 

好難,真的好難。

 

聽著那團小災難離開了主殿,瑟蘭督伊不禁揮手向門前步向自己的守衛說道:
「將所有城門關上,撤掉所有城門的守衛,但只有今晚。」
「王,您確定嗎?」精靈王國總管雖然在主殿外等候聽令,
但是這也代表他也多少聽到一點剛剛在主殿的騷動「我希望這不是您意氣之下的決定。」

見到瑟蘭督伊眉頭深鎖的加立安,不禁想出言再請王回心轉意的時候,
卻見到王突然嘴角一勾,加立安突然覺得背後一涼,
王國總管突然覺得照顧國王和小王子比照顧這整個國家還難。

「加立安,你覺得我們來趟旅行如何?」
「哈?」
「幫我準備人類的服飾,噢,順便幫我準備除了麋鹿以外的座騎。」
「呃...王?請問您...?」
「上次從人類市場買的髮色顏料還夠吧!噢,我的王冠能幫我換簡單一些的樣式嗎?」
「......」

這根本是變相的逃跑啊!

王國總管最後淡淡的警告著瑟蘭督伊「天亮前,您一定要平安歸來,
如不歸來,臣將會把葛羅芬戴爾大人促進瑞文戴爾與我國的交易系統給-簽-下-去-!」
「是是是,我會回來的。」
瑟蘭督伊說著便笑笑的離開了鹿角王座,留下一臉無奈的加立安。
加立安望著瑟蘭督伊鬼笑的笑容走出了正殿,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等著夜晚來臨,瑟蘭督伊感到一絲的得意。

 

 

----------我-是-分-隔-線-----

呼,看起來這個短篇不是"極"短篇呢,寫著寫著就變成兩篇了(哭)
其實關於T/L的作品一直都很想嘗試,可是又不知如何下筆。
(其實看到網路上魔戒同人T/L父子配對寫的攻受分明的情況,就會讓人想要寫這種非常單純的T/L)
畢竟父子配對的攻受感覺很怪(咦),不過有些BL同人作家的劇情鋪陳不錯是真的XD

期待自己下一篇會寫成怎麼樣的T/L XDD

arrow
arrow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