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黑髮精靈的執著,金髮精靈無法反駁,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父王會決意讓她成為這次行動的主力之一。
很多過去自己矜持的東西已經一一被她的異常的自信給軟化掉,

不,正確的說,
應該是狠狠的被敲壞掉了。

 

就拿剛才在洞口的爭吵好了:

「你確定要下去?」
望著黑髮精靈一箭一箭的射在他們的落腳點,金髮精靈背上感到一絲寒意。
「我們這次的任務目的是什麼?王子?無功而返然後讓王燒掉這一筆出討的預算?
受傷不能走?我早說過我可以背你到我倒下為止。」

一點反駁的機會也沒,這樣的女精靈真的沒問題嗎?

太危險了!金髮精靈是這麼想的。
幸好她背了人後的腳步落下的很穩,不然難保那個魔物會在他們入侵前就先發現他們。

 

到了這個洞口的底部時,兩人隨即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攝住。
「...Ashenslades,Dol Guldur西方被廢棄的森林下的地道。」
黑髮精靈悄悄的從箭筒中抽了一支箭,悄悄的搭在弦上。
「前方沒有人。」金髮精靈握著自己的肩頭,試圖趕上黑髮精靈的腳步。
「這個很難說。」嗖的一聲,遠方有個細小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洞穴。

「你在做什麼!」對於驚擾一個未知的敵人,金髮精靈覺得全身血液快停止了。
「噓!」黑髮精靈趕忙將金髮精靈拖到一旁「跟傳說中的一樣,有眼線,而且不只一隻。」
「什麼?不只一隻什麼?」
還沒等到金髮精靈講完,黑髮精靈就已經把身上點燃的火石綁在一塊,


丟向那片寂靜的黑暗。

 

----------------------

「Talathwen!」
翌日清早,沐浴在幽暗密林森林霧氣中的Talathwen聽到身後一個熟悉的聲音。
「Estel,真難得你這麼早起。」
「Talathwen,昨天你去了哪裡了?我和Elrohir到處都找不到妳,還以為妳被這裡的魔物給幹掉了。」
「我一臉就是看起來會被魔物幹掉的臉嗎,親愛的Estel?」Talathwen不禁伸出拳頭要告訴這個人類之子剛日出就調戲精靈的後果。

「Talathwen,原來你在這裡!」
看著身後慌慌張張的Elrohir奔向自己和Estel,Talathwen感到一絲疑惑。
「昨天妳去了哪裡!」
「一大早就氣喘吁吁的精靈真不像你。」Talathwen不禁笑道。
「嘖!」Elrohir仍舊在調整他的呼吸,他吞了一口口水說道「昨天晚上,有半獸人襲擊南方的森林,幽暗密林的守衛看到了。」
「!」Talathwen驚道「昨天?晚上?在南方的森林?」
「你還記得我們出發前,Elrond大人叮嚀過的那個城市嗎?」

 

「Dol Guldar。」Talathwen不禁背上出了一些冷汗「幽暗密林做了什麼舉動嗎?」
「不知道,不過該不會是因為...」
還沒等Elrohir講完,Talathwen就隨即推斷「幽暗密林聚集了大量來自阿爾達的精靈,想要藉此來威嚇嗎。」
望著Elrohir驚魂未定的神情,Talathwen轉向Estel說道「你們多久之前知道這個消息的?」
「昨天晚上,我帶Estel和他新認識的朋友回到正殿時...」
「那位綠葉王子嗎?」Talathwen看著Estel的眼神存在著一絲狡猾「難怪你們會這麼早知道消息。」
「昨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噢!」完全不把半獸人入侵這回事放在心上的Estel顯得非常陽光,
這點不禁讓Talathwen和Elrohir不約而同地無奈地笑了笑。

「好吧,聽起來幽暗密林會擔心的人不多,就把這件事情交給幽暗密林王處理吧。」
Elrohir也同意Talathwen的想法,畢竟這不是一件讓身處異鄉的精靈能處理了的事情。
Talathwen也陪著稍微安心的兩人回到幽暗密林給精靈學生們安排的房間時,

 

這樣的三人行沒有發現,在森林的深處有股黑暗的影子,
正朝著幽暗密林有陽光存在的綠意裡前進。

 

悄悄的說道:
「Elu Thingol 噁心的氣味在這裡。」

 

----------我-是-分-隔-線--------

其實一開始想說到底要不要走雙故事路線,
現在第五章了,感覺寫起來很妙,
一方面又會猜到底金髮/黑髮精靈到底是何許人也,
另一方面又會繼續故事的主線。

半獸人第五章入侵!
(os 那一天,精靈終於回想起曾經一度被黑暗所擺佈的Eä,還有被禁令所放逐的那份atacarmë)
Tala表示:無壓力
瑟爹表示:這群人又來了
小萊表示:立體機動裝置啓動!狠狠插進他們的後頸吧!(嗯?)

作者表示:Cuivië寫的進度已經趕上Hehtalë了(默)
可是個人覺得Hehtalë比較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