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陣子搜尋同樣的關鍵字就有不同的驚喜!
這篇同人寫的不錯!
才看到第三章就忍不住想轉了!

雖然又是A/L這種千年萬年的配對,
但是在风色之瞳的筆下,A/L的配對真的刻到心裡了。


 

「你是在想昨天Arwen的事嗎?」Aragorn知道精靈是敏感的一族「我必須向你道歉。我和她分手了,這是我的錯,但她似乎誤會了我們……」
「你和她分手了?!」Legolas的聲音中充滿驚訝「你為什麼要和她分手呢?」
「這……」

Aragorn一時語塞,應該怎樣向Legolas解釋呢?告訴他自己和Arwen分手是因為自己愛上了他! ?這是絕對不行的,這樣會更加傷害Legolas。但或許這是個機會向Legolas表明自己的心意。
不過……剛剛發生了那樣的事情,成功的機率幾乎等於零。Legolas的溫柔善良Aragorn自己十分了解,如果他知道是因為他使自己和Arwen分手,一定會自責相當長一段時間的……
就在Aragorn猶豫不決時,Legolas看著他,眨了眨眼睛,帶著歉意說:「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問的,你要分手一定有你的理由的……」
Aragorn看著Legolas,笑著拍拍他的頭:「我喜歡上其他人了……」

「!」Legolas眼中的驚愕更深了。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但我確實移情別戀了……」Aragorn將視線移向前方,他無法面對Legolas單純的注視,「我不想耽誤Arwen的前程……這或許只是我的藉口吧。」
「所以……Arwen把那個人誤認為是我了?」精靈淡然一笑。

一陣刺痛掠過Aragorn的心房。

「那個人知道你喜歡她了嗎?」Legolas抬眼看著人類。卻發現人類兩眼無神「Aragorn,你怎麼了?」
「不,沒什麼。」人類只得露出苦笑,「他不知道,完全不知道。」
「……這樣啊。」Legolas的眼神有些黯然。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讓他知道的。」Aragorn撫摸著精靈的額髮,溫柔地說道。


 

全文請詳見>>>[魔戒BL同人] 迷爱
這篇文章是屬於风色之瞳的寶貴資產!
I own not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