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工作的時候有沒有自己的專屬音樂?

Arctica個人對音樂是有點小龜毛的啦,
如果工作的時候音樂不對有時候是真的很難提起勁去完成眼前的事情XD

如果讀者有先看過Arctica的<魔戒一百問>
其中有個問題是關於魔戒音樂的適合的搭配,
大多個人工作的時候會選擇的是TSFH Two Steps from Hell [Official] [Youtube]
寫同人的時候也幾乎都是以TSFH為主(TSFH的Skyworld大推!!)
有時候會出現Cytus或是愛爾蘭的音樂(個人覺得愛爾蘭音樂是地球上能讓我感覺到綠意/旅程的音樂)
雖然嘗試要去聽跟魔戒相關的soundtrack,但看到那個奇異的3小時的音樂長度,心想還是算了(汗)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這個令人驚艷的影片就出現在我的Youtube推薦頻道上了。

當初的想法就是:蛤?一把小提琴?魔戒Medley?Okay...來看看好了。
意外的是她將幾個Soundtrack串起來的過門,還有其中曲子的排列個人覺得都是絕佳的組合。
如果有想過把那3小時的音樂濃縮的話,這個影片是個非常好的例子。
重點都有帶到而且她的聲線好美啊(心)

 

魔戒系列的作品,或許可能是我太晚認識(人家都在拍哈比人才開始看魔戒),
導致自己一下看的資訊太多,從精靈寶鑽,未完成的故事,還有哈比人,魔戒等等史詩般的資料記錄在短短的三個月吸取人家十幾年的精華。
看到Lindsey詮釋的這段影片突然心情放鬆很多,當然更多故事又湧進自己的腦袋(淚奔)

然後就感動的(?)哭了(?!)
(((( ;゚Д゚)))

不過我只有好奇一個問題:
聽了這段音樂之後寫同人的速度會不會快一點XD

 

arrow
arrow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