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A/L
PG-13什麼的不管了,最近看了一些大尺度的同人,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基於讀者方便,除了勒苟拉斯對話內稱呼是愛斯泰爾,其他都是用亞拉岡來稱呼。

----------------------

有件事情是亞拉岡無法理解的。

或許阿爾達只有少許的精靈跟勒苟拉斯有如此深入的接觸。
或許在一開始就被幽暗密林王瑟蘭督伊的那副撲克臉給打退堂鼓,
不然大概只要知道這位密林王子喜歡吃甜食這個可怕的興趣,全阿爾達的女精靈大概就要大開甜點店了。
不過至於瑟蘭督伊王會不會私下去抄那些打著名號的女僕甜點店,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當然,勒苟拉斯也不會刻意為難在外頭旅行的遊俠在路上備齊各種甜點,顯得密林王子的驕縱。
不過基於亞拉岡多年的交情,每離開一個小鎮,亞拉岡幾乎都會在前一天在鎮上想辦法籌到一些甜食在路上讓精靈不因為發慌而顯得無力。

這次的歷練旅行亞拉岡也是說服了幽暗密林王一陣子才把勒苟拉斯說服出來,不過時間總是比想的還要快,現在他們剛從Aldburg稍作休息後,他們便往東北方的幽暗密林準備返程。
「你不去看看你的王國...呃...你的家鄉嗎?」精靈似乎是有些驚訝他們都已經如此靠近Gondor,身旁的人類仍舊無動於衷。
「還不是時候。」人類遊俠似乎將這種情緒置之腦後,畢竟他還想多當一點遊俠,趁著王位的責任還沒降到他身上之前。
精靈嘟起了嘴巴說道:「咦,我還以為你會很期待的看著你未來要治理的領地呢。」
「王子,不想回家就說一聲。」亞拉岡從身旁精靈的眼神中看出不怨的神情,顯然是自己猜中了。
正準備拉著勒苟拉斯的手離開的亞拉岡回頭望了一眼Aldburg,抿了抿嘴角,無奈的說道:「我們順著河流北上吧。」

「等等!」

亞拉岡握住的手掌有些掙扎,人類在背過身之前嘆了一口氣,說道:「怎麼了?」
「我...我聽說這裡盛產...呃...很適合配甜點的飲料!」
「所以呢?」一聽到關鍵字的亞拉岡把手伸進他準備好的甜點袋裡,試圖用甜點封住眼前這個愛吃甜點到發狂的精靈。
而答應瑟蘭督伊王後天傍晚一定會把勒苟拉斯送回到幽暗密林的約定
也已經被眼前的精靈一點一點的破壞掉。
「...愛斯泰爾...下次你還會來幽暗密林帶我出來旅行嗎?」
「不知道,你家老爺可是出了名的難搞定的對象。」

隨口說出的亞拉岡隨即意識到自己說錯了什麼。

「所以啦!我們就多待個一天,搞不好把這種飲料引進精靈領地的話會大賣!只要有生意做,Ada才不會管這麼多呢。」
噢天啊,不是每隻精靈都像你這麼愛吃甜食阿王子!
話說你們精靈會對這種人類的食物有興趣也很奇怪阿王子!

沒有意識到精靈快手快腳的把自己從鎮上離開的道路拉到附近的一個寧靜的角落,亞拉岡再次對眼前精靈吃甜食的執著度再次改觀。
勒苟拉斯指了指佇在角落那間看起來樸素但是明顯有有包含一些巧思的店面,說道:「那家,那種香氣...梵拉在上!我從我眼中看到一個美好的下午。」

「噢天啊。」亞拉岡沒想到眼前的精靈已經對那份飲品發狂到連精靈之力都用上「你到底有多麼不想回幽暗密林阿。」
「回幽暗密林的話...」正想從角落踏到街上的精靈猶豫了一陣說道:「把我送回去之後,你就會...離開了吧,愛斯泰爾。」
見到精靈眼中的那份藍起了一點漣漪,人類別過了頭,好一陣子說道:「嗯,不過我...」
「哼,你來也不捎個信,好讓我有個心...心理準備啊。」精靈能感受到人類的眼神隨著自己的話句起伏,忍不住將臉瞥了一邊。
人類灰色的眼眸中出現了一絲迷茫,人類不禁開始思考該不該踏進那家店了。

最後人類的內心終於舉手投降。
「勒苟拉斯,聽著。」亞拉岡將勒苟拉斯的臉龐掰了回來,便捧起勒苟拉斯的臉頰說道:
「就這次,好嗎?」

當人類昂首闊步的踏進那家店前,殊不知他身後的精靈正像個準備赴約的小女孩,
正想辦法甩掉臉上那些該死的紅暈,陪著眼前的大男人走進這家準備來一場甜蜜的下午茶。

 

-------------我-是-分-隔-線----

對我來講,A/L一直都是王道配對,那種不溢於言表的互動很容易滿足我們這群同人作家。
最近看到有位同人作家的作品,實在是太佩服她把A/L這對寫得如此[寫實]
如果說<Nasan>裡的A/L是老夫老妻(?)的話,<點兒大大的A/L文章>根本是熱戀期吧!
然後Arctica看了就受益良多(?)之後就有這篇極短篇。

勒苟拉斯喜歡吃甜點!
我覺得喜歡吃甜點的綠葉王子實在是太萌了!
我能想像瑟蘭督伊把家裡的甜點藏起來的神情:王子的身形不是一日就能練成的!
這讓我想到Kagalin大大在之前有畫過中土世界蛋糕系列
結果最後瑟蘭督伊馬上變臉說要拆了這間蛋糕店。
想想看綠葉王子跟幽暗密林王吵起來的模樣XDDDD

arrow
arrow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