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讀著大大們好,

最近Arctica心血來潮想說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在製造腦內劇場,
自從知道安價這回事之後,就一直很想試試看讓讀者作主的感覺!

不管是什麼樣的妄想都丟給我吧!
Arctica會好好照顧這些妄想的!

 

或許看了標題之後,許多讀者心中有個疑問:什麼是阿爾達?
Arda=阿爾達=精靈語的「世界」
這句話用中文白話講應該是「這樣的世界真的沒有問題嗎?」
所以讀者有任何只要是在阿爾達下的人物或是故事情節,都歡迎丟上來安價噢!

不知道什麼是安價?請看這篇

由於我們是部落格而Arctica寫的是「安價文」的情況下,
Arctica目前會從留言的頭香開始寫到五樓,
之後看大家有沒有玩的開心再繼續從六樓七樓八樓往下寫。

至於讀者想怎麼樣的妄想,請留在「這篇文章」的留言板上!(不是Arctica的留言板噢!)
同樣的名字/ip就算同一層樓,有多個安價的讀者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進度表,看自己的想法有沒有上來。
越詳細的故事設定Arctica能寫的比較順手噢!

ex. 以下是安價文的範例:

「我想要看瑟爹因為找不到被綠葉王子藏起來的王冠而惱怒的樣子!
場景的話當然設在幽暗密林,然後小葉子年紀還小不知道什麼是王冠!
然後還要把王冠的一角給折掉讓瑟爹整個大暴走 :3」

或是不存在的情節也可以:

「我想要看亞拉岡跟瑟蘭督伊告白的樣子!
場景要在瑞文戴爾,然後亞拉岡還小但是一臉認真的向瑟蘭督伊告白的樣子一定很萌!」
「我想要看很久沒有出現的凱勒鵬跟凱蘭崔爾夫妻因為家裡裝潢而吵架的樣子!」

 

大家覺得這個遊戲怎麼樣?
如果覺得好玩就趕快留言吧!

請密切關注「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的更新,搞不好會有你的文章噢!

 

 

*2014/01/28 更新
安價進度更新:

#樓/昆雅語 投稿讀者 安價文連結 (有連結表示已完成安價)
1樓/minë/頭香 Etoile [讀者安價] Etoile|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2樓/atta/沙發 Jing Lin [讀者安價] Jing Lin|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3樓/neldë Entia [讀者安價] Entia|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4樓/canta  Ni'Z [讀者安價] Ni'Z|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5樓/lempë Etoile [讀者安價] Etoile|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6樓/enquë Lamento  [讀者安價] Lamento|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7樓/otso Entia  [讀者安價] Entia|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8樓/tolto  Lamento [讀者安價] Lamento|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9樓/nertë Etoile   天啊只剩下你~文會儘快補上的嗚嚕嚕
10樓/(cainen) Angela [讀者安價] Angela|這樣的阿爾達真的沒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