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

監獄內的潮濕發霉的空氣讓泰拉席爾的眉頭皺了皺,在這個空間裡,只有頭頂的小窗有一些陽光照射進來。
泰拉席爾嘗試將手上的束縛扯開,卻發現冰冷的手銬一點都不為所動。


「嘖。」

泰拉席爾煩躁的踢了踢銬在腳上的腳鍊,卻踢到了像是人類的碎骨堆,
骨頭跟地板接觸的撞擊聲讓泰拉席爾心跳漏了一拍。

什麼都沒準備好,什麼都沒探聽好,
就白白的進了剛鐸的皇宮送死。

這個在計畫外的變化,真是糟糕透了。


「...不能消沉。」泰拉席爾勉強的欠起了身,觀察著身邊週遭的環境,
小窗外連接的是剛鐸的街道,為何剛鐸監獄裡會有這麼欠缺保護的監獄呢。

正當自己這麼想的時候,身後傳來押送罪犯的守衛不耐的聲音。
泰拉席爾隨即到晦暗的角落躲了起來,默默觀察著前來的人們。

「我不要!放我回去!」
「安靜點!」守衛恣意的揮了揮手上的皮鞭:
「主子心情好的話,搞不好還能到攝政王身邊服侍呢!」
女子發狂似的尖叫:「不!不要!我未婚夫還在家裡等我,求你們了,放我出...」

話還沒說完,看守人一劍便貫穿了眼前女子的胸腔,
沾滿血的劍在潮濕的空氣裡瀰漫著更令人噁心的血腥味。

「嘖,是妳不好好聽話的,明明生了張這麼美麗的臉蛋...」守衛環顧了四周,不懷好意的將女子身上的遮蔽物一一撕開時,
最後守衛開始鬆懈的脫下了身上的防具時,再也忍不住的泰拉席爾在角落乾咳了幾聲。

守衛此時才發現眼前居然有人能屏住氣息目睹了他殺人的一切,便又提起了劍:「什麼人?!」
泰拉席爾一側頭將長髮翻了出來:「這裡有點悶啊,吶,我剛剛什麼都沒看到唷。」

「哈,哈哈...」守衛眼見被銬上的女囚犯動彈不得的模樣:「看來,妳也是個明事理的人,監獄的生活一定很無~聊吧。」
一邊說著一邊走近泰拉席爾的守衛說著便將手放在泰拉席爾的腰上,狠狠地捏了一把。

「那麼,我來讓你上天堂吧。」泰拉席爾提起了笑容在守衛的耳邊吹了一口氣。
「嗯?你說什麼?」
還沒反應過來的守衛便被泰拉席爾手上的手銬給勒住了脖子。
守衛掙扎了一番之後,隨後便在泰拉席爾的懷裏斷了氣。

「...像你這樣的披著人皮的半獸人,是沒資格到天堂的。」
泰拉席爾將守衛身上的鑰匙打開了手上的枷鎖,隨即便換上了守衛的裝備,
離開牢房前,瞥了一眼倒在血泊中的女性死前未瞑目的模樣,
便轉過了身,替她闔上了眼。


「到那不死之地吧,願梵拉憐憫你。

說罷,便悄悄的走向通往剛鐸宮殿的長廊,沒入了未知的黑暗。


arrow
arrow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