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精靈語有雷,有臉紅心跳但是沒有十八禁
配對:A/L,攻受自行判斷。
(不能接受者就請離開吧!)

Aragorn=亞拉岡
Legolas=勒苟拉斯
Gimli=金霹
Arwen=亞玟

------------------------------------------------------------------

 

中土的夏天不是非常友善,對於各種族來說,是個災難,
而且是場不小的災難。

先撇開農作物,水源的根本性生存的問題,伊力薩王覺得不管是屬下交上來的成千上萬的報告,還是自己子民們因乾旱而受苦的模樣,
亞拉岡覺得自己快被這些小太陽給烤焦了。

「金霹,我聽說你們矮人有鍛造一種...呃...叫什麼來著?」
金霹看著亞拉岡一副快要脫水的模樣,不禁皺了眉頭拉了拉身旁的勒苟拉斯,說道:
「喂,他看起來似乎很不妙。」
但金霹才想起來身旁的這人...噢不...這隻根本視冷熱為無物的精靈,
要他理解現在人類痛苦的脫水處境,乾脆拿把刀砍下去請他重生投胎他才會懂。

只見到勒苟拉斯望了望亞拉岡皺著眉的臉,說道:「你發燒了。」

「嗯?發燒?我今天早上還好好的跟大臣們開會.........呢.....」
身體果然比嘴上說的還誠實來的許多阿。
在金霹伸出他那短短的手臂前,勒苟拉斯不禁皺眉的接住因被各種發燒和脫水狀態襲擊的亞拉岡。
金霹見自己沒幫上忙,說道:「精靈以為自己手臂長就這麼囂張。」
勒苟拉斯低頭望著金霹,不禁噗哧笑道:「你那手臂扛的住橡木酒杯就夠了。」

 

 

兩人將亞拉岡抱回到主臥房去的路上,一路上圍了不少人圍觀,
勒苟拉斯突然有點感激在自己身前鑽來鑽去幫自己開路的金霹了。

將亞拉岡放置到床上後,勒苟拉斯不禁凝視了幾眼,體溫什麼的他感覺不到,
但是從亞拉岡臉上的表情看來,他需要休息。

「好啦,至少我們做了一個朋友該做的事情,我們把剩下的留給王宮的醫生吧!」
金霹如此催促著勒苟拉斯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在路上有太多的女性對他們投以奇異的眼光,
他可不想要在這個人類的國度裡被冠上什麼奇怪的稱號。

「你先走吧,我陪他一陣子就走。」
勒苟拉斯似乎沒有想要離開主臥房的意思,他笑笑的看著金霹的臉由紅轉白的樣子,
要不是這裡是主臥房而且旁邊還躺著一個病患,他們大概會繼續他們的爭吵藝術。

 

「勒苟拉斯是個討厭的精靈,哼!」金霹說著說著便退出了房間。
留下一臉憂心的勒苟拉斯以及不省人事的亞拉岡。

「好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勒苟拉斯在剛鐸滯留的這段期間,不為別的,就為他眼前的這個人類朋友。
他沾濕了毛巾試圖將亞拉岡的汗一一擦拭,或許有點無知也有點無奈,
但精靈顯然不知道什麼才是驅逐發燒的好辦法。

「水....亞玟....可以給我一些....水.....嗎?」
亞玟?勒苟拉斯不禁笑了,原來眼前的他把自己誤認成亞玟,
看來就算亞玟選擇了作為人類的生活,對於這方面的照顧也是跟精靈一樣苦手。

 

認了,勒苟拉斯在換第三盆清水的時候不禁掬了一把水洗淨了自己的臉。

等等,眼前不是就有一個很好的辦法嗎?
突然靈機一動的勒苟拉斯不禁換了盆清水後,便跑回主臥房去。

-------------

為何憂苦,為何皺眉,在那地平線上,你已經找到了答案,
流過你的身體,穿過你的記憶,洗過你的傷口,
或許你不為所動,或許你不知道,
你的憂傷,已被我們埋藏在深深的山洞裡,

Ilúvatar!

 

「你醒了,mellonya。」

亞拉岡望著身旁瞇著眼的勒苟拉斯,說道:「amin am quel.」
「Iston, ve' n'ala, 亞拉岡.」

「我躺在這裡多久了?」
「不久,看起來你是太勞累了。」
「歌唱的很好呢,咦,亞玟呢?」亞拉岡望見身旁的人輕輕一笑,眼神又轉柔和的說道:
「原來你是剛剛的亞玟。」

勒苟拉斯拿起剛剛擰好的毛巾,又放回到亞拉岡的額頭上,說道:
「我是,我希望我是,我也希望我一直都是。」

聽了勒苟拉斯這番話的亞拉岡突然一怔,望著眼前精靈忙碌身影的眼神也因思考而變得更深遂。

 

突然,亞拉岡用著尚能把自己從床上撐起來的力量抱住了勒苟拉斯,卻一時不知道講什麼,
雖然勒苟拉斯沒想到在床上奄奄一息的病患會突然抱著自己,
想到顯然沒用大腦想過抱住自己之後要幹嘛的亞拉岡,勒苟拉斯笑著在亞拉岡還未退燒的額頭上一吻。

「休息吧,我的王。」說著邊坐在床沿的勒苟拉斯不禁又接下去唱歌。
尚有一點意識的亞拉岡感覺到自己的眼皮闔上前,精靈瑟縮在他耳邊那份剛剛好的溫暖和吐息,
還有用纖纖手指拍打自己手背的節奏,
以及那首沒有停歇過的歌。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伊力薩王的身體情況好轉很多!」
宮內的醫生們聽了金霹的轉述,到王的主臥室查看後,
發現亞拉岡原本因發燒而糾結的臉已經轉為紅潤的臉色時,
醫生們不禁倒抽一口氣,希望明天的大臣會議,王還起的來阿!

將各醫生送走的金霹在走廊上怒瞪了一眼勒苟拉斯,
彷彿說著「我大費周章找醫生過來然後你這隻精靈又來壞我的事?」
不過隨即想到眼前精靈也是把自己朋友的病給治好的傢伙,
金霹好奇問道:「啊你是用了什麼藥草讓亞拉岡這麼快就好了?」

「秘密。」

精靈投以矮人一個玩笑的笑容,隨即便頑皮的跑掉了。
身後的金霹不禁追在勒苟拉斯身後想問更多:

「到底是什麼藥草這麼神奇,哪天我也要用!」

 

 

----------我-是-分-隔-線-----------

*精靈語翻譯:
mellonya=friend=朋友、吾友
amin am quel=I'm good=我很好
Iston, ve' n'ala=I know, (you're) like before=我知道,就像以前一樣

呼,一小時給自己的極短篇挑戰完成(?)
其實個人不喜歡依照小說內的時空寫(聖盔谷啦不然是洛汗王國啦)
所以其實發展空間挺大的情況下就開始幻想了科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兩方都很靦腆的A/L(?)

 

*2014/1/3更新

我發現一開始寫同人的第一篇果然是人氣最高的阿!
Arctica沒有想到以單篇人氣就已經超過700了(樂)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