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想要下筆開始寫小說內容都會開始擔心後續發展,
所以你能想到我做了什麼嗎?

我把Arda的歷史翻遍了。

好其實沒這麼嚴重,
只是同時開了四十幾個分頁比較反派角色的身分,
一點也不難。

終於、好不容易、Finally,讓我找到托老在[精靈寶鑽]和[哈比人歷險記]中間空缺的歷史。
想到可以把反派角色背景寫的如此複雜,我也非常驚訝。

關鍵詞:Cardolan/卡多蘭王國,Angmar/安格馬王國

好不劇透了,
說實在魔戒都已經被熔毀了,個人不認為Sauron還有什麼可以反撲(?)的黑暗力量。
可是如果是本身人類的黑暗力量呢?

有待觀察。
我想我是喜歡精靈的。

其實認真起來去研究家譜什麼的,發現Aragorn/Elrond的那一大----條半精靈支線,
我懷疑托老花了好一陣子把他們一代一代的孩子名字給列出來。
總共三十四代Arnor亞爾諾國王/登丹族族長,起碼超過五十個名字要想。

然後再回頭看看Legolas/Thranduil的那條線:只有三代!

我一直都有一個疑問,如果托老當時知道Legolas這麼受歡迎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多增加一點他的家庭背景設定?

畢竟網路上充斥著各種版本:
Legolas有兩位兄長
Legolas有兩位姊妹
Legolas有一位妹妹
Legolas有一位哥哥、一位妹妹

我看我還是不要把女性寫進去好了,免得到時候妹妹吵著Thranduil說要跟哥哥結婚就不妙了。(某APH廚亂入?)
呃,當我沒說。

期待Hehtalë的反派Morial大展身手XD
話說是不是該來分個級什麼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